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连云港市灌南县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4-02-27 10:29: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2月25日,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灌南县赛区比赛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结束。灌南赛区比赛由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灌南县体育总会主办,灌南县健身气功协会、灌南县老年体育协会承办,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中,全县约3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比赛。

灌南县高度重视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的开展,积极组织发动,从1月26日开始,组织全县247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报名参加个人赛,从2月1日开始组织30个集体代表队参加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六字诀和大舞集体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灌南县健身气功协会精心组织,耐心指导,合理安排参赛时间,克服恶劣天气影响,23号前30支参加集体比赛的代表队顺完成比赛视频录制和上传。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