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江苏省风筝精英赛圆满举行
2023-10-17 18: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江苏省风筝协会主办;南通市体育局、如东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小洋口杯”2023江苏省风筝精英赛于2023年10月14日-15日在如东小洋口风筝放飞基地举行。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徐志胜、中国风筝协会副秘书长张可、江苏省风筝协会秘书长谢小丽以及如东县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全省的近200名运动员聚集在小洋口风筝放飞场,上百只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上下飞舞。

风筝是我国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具有鲜明的历史、文化特色,风筝放飞是集历史、文化、体育于一身的大众体育项目,极受社会大众的欢迎。

如东的风筝赛已经举办了20多年,在我省乃至全国均有一定影响。如东小洋口,除了是全国知名的风筝放飞基地,还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越来越多海内外游客,以群众喜爱的活动为抓手,积极打造体育+旅游地域名片,深度融合,已经成为如东发展的新趋势。(江苏省风筝协会)

标签:江苏省;风筝;风筝协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