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党委与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7 18: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0月13日至14日,江苏省属体育社团党委、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部分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与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展、风筝精英赛相结合,组织党员深入到学校、赛场,通过现场观摩交流了解不同群体的健身需求,学习赛事活动举办经验。

在如东县袁庄小学,党员们参加了由省体育集邮协会举办的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展活动,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向袁庄小学赠送了体育器材。巡回展通过展示体育集邮作品、开展体育集邮知识微讲座,讲述体育运动的历史、文化和精神内涵,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情参与。

在如东县小洋口风筝放风基地,党员们参加了省风筝协会举办的2023年全国风筝邀请赛暨“小洋口旅游杯”江苏省风筝精英赛。风筝运动作为一项老少皆宜、健康身心的娱乐性体育活动,对丰富社会大众文化、生活娱乐、健身起到积极作用,当天举办的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风筝队伍参加,很多如东周边的居民也闻讯赶来,加入到这场热闹的风筝盛会之中,漫天风筝飞舞,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党员们前往如皋市中国工农红军新十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参观展厅的实物资料、复原场景、文字及雕塑等,深刻体会红十四军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革命历程。

标签:体育;体育社团;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