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展走进如东袁庄小学
2023-10-17 18: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3日,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展在如东县袁庄小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广体育集邮文化,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和参与到集邮活动中来。

活动开始前,一场关于体育集邮知识的微讲座在袁庄小学报告厅举行,由专家为大家讲解了集邮的知识和乐趣,让广大师生对体育集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午两点,体育集邮巡回展如东站的启动仪式在学生们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中正式开始。捐赠仪式上,江苏省体育总会竞赛部部长张腾向袁庄小学赠送了体育器材、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秘书长俞济海向袁庄小学授予了承办证书。

通过这次巡展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使同学们达到领会体育文化内涵,传承体育精神,肩负起宣传体育文化的时代责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江苏省体育总会)

标签:集邮;江苏省;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