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艺术体操等级比赛(第3期)圆满落幕
2023-08-29 13:24: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8月23日,由省体操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艺术体操等级比赛(第3期)在南京江宁Future未来艺术体操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南京Future艺术体操俱乐部、扬州旭与飞艺术体操俱乐部、上海Bodylab艺术体操俱乐部等单位的47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比赛,他们展现了出色的艺术体操技巧和精湛的表演能力。

本期等级比赛设立了艺术体操8级、艺术体操7级两个等级,在内容上综合了舞蹈、体操、器械、音乐等多种元素进行编排,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复杂的动作和技巧,并以独特的表演形式呈现出来。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艺术体操事业进一步发展,促进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小选手们经过长期的训练和备战,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实力和潜力。为了评判的公正性和严谨性,省体操运动协会也邀请了资深的裁判团队对运动员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艺术体操运动能够锻炼选手的灵敏度、柔韧性、力量掌握、平衡感等各方面素质,同时也具有较高的审美和表演价值。作为一项奥运会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参与群体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爱好。本次比赛是江苏省艺术体操项目中的一项重要的等级比赛,对于省内艺术体操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广大艺术体操爱好者提供了一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促进艺术体操项目的普及和发展。

标签:艺术体操;比赛;俱乐部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