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少年儿童乒乓球邀请赛在常落幕
2023-08-22 17:35: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2023年“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杯”江苏省少年儿童乒乓球邀请赛在常州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和上海市部分俱乐部共51支代表队的351名国球小将齐聚常州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展开交流切磋。赛事由常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共持续2天。

比赛进行单打项目的争夺,设置男/女2012年组、2013年组、2014年组、2015年组、2016年后组共10大组别,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赛,决出各组别前八名。

比赛旨在加强各地乒乓球俱乐部之间的技术交流,并进一步锻炼队伍,丰富小球员们的暑期生活,共同提高少年儿童乒乓球技战术水平。两天共1429场对决精彩激烈,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小球员们顽强拼搏、奋力搏杀的精彩场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家长们纷纷表示,比赛锻炼了孩子的球技,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加了参赛经验,并盛赞了先进的比赛场馆及严谨周到的办赛组织工作。

标签:常州市;组别;球员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