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健身秧歌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圆满结束
2023-08-20 11: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14日至17日,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在南京古都饭店举办了“中国体彩资助项目—2023年江苏省健身秧歌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来自全省52名广场舞指导员骨干参加了培训。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党支部书记贺珍珠,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徐州市广场舞协会会长张惠春,省广场舞协会副秘书长苗淑华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徐州市健身操舞协会会长张惠春授课。作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员、健身秧歌鼓国家级裁判员,张教授教学生动、深入浅出,用视频实例讲解了秧歌竞赛中的典型案例及问题,广受好评。与此同时实践课由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进行教学。

最后,培训班分组进行了实践教学考核,省协会周信钢会长、贺珍珠书记参加结业仪式并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与培训班结业证书。

标签:广场舞;协会会长;社会体育指导员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