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灌云县举办2023年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乒乓球项目培训
2023-08-17 19:3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推进全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8月17日,由连云港市体育局主办,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灌云县体育馆和灌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2023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乒乓球项目培训活动在灌云县体育馆举行。近50名基层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培。

本次培训特邀了国家乒乓球运动业余健将李玉平以及多次获得全市乒乓球赛女子冠军的杜春香两位老师先后为学员们讲授理论基础知识,同时采取面对面,手把手的示范教学,让参培学员们全方位掌握了解乒乓球相关技能要点,从而提升乒乓球的实战技术水平。

通过理论、技术培训和分组对练,学员们表示,自己的乒乓球技战术水平和教学指导能力都有了显著提升,对乒乓球的理论基础和发展历史也有了更系统认识,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乒乓球的普及推广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志愿服务工作。

标签:灌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乒乓球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