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广场舞协会“五送”活动走进张家港市
2023-08-16 18: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8月13日上午,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五送”活动走进张家港市,进行广场舞业务培训,共有150多名广场舞骨干参加培训。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贺珍珠,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凯,苏州市广场舞协会会长张成,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欣石,张家港市广场舞运动协会会长黄波、秘书长肖敏等领导参加了公益培训启动仪式。

培训班由刘荣老师教学《人民就是江山》,袁野老师教学《母亲是中华》。贺珍珠希望张家港市继续发扬张家港精神、加倍努力、创新发展,推广先进经验,在广场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中做出新贡献,继续在全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张家港市;广场舞;广场健身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