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举行
2023-08-13 15: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8月10日下午,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公益之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13个市的广场舞协会会员代表及与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业代表近4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关于与江苏开山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终止暨将持有江苏舞韵新风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宜的报告》;《关于全面实施江苏省广场舞赛事组织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的报告》;《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的报告》;《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关于成立舞蹈专业委员会暨专委会负责人人选的报告》;增选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新任理事12名、监事1名、副会长5名、副秘书长7名。2022年,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公益之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作出表彰。其中优秀市、区县协会54家;优秀会长、秘书长26名、省广场舞之花(最佳公益之星)118名、市广场舞之花(公益之星)1159名。会上,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与省演艺集团歌舞剧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18家战略合作企业授牌。(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标签:广场健身;江苏省;广场舞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