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广场舞赛事组织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3-08-13 15: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8月10日下午,《江苏省广场舞赛事组织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傅雷等负责人共同启动了《江苏省广场舞赛事组织管理规范》发布仪式。

《江苏省广场舞赛事组织管理规范》团体标准是全省广场舞赛事组织管理重要的指导性文件和工作依据,规范了赛事活动的开展,推进了赛事活动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使赛事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进一步推动广场舞运动健康、持续、广泛、规范发展。本标准由省协会牵头组织专家和全省13个城市广场舞协会的代表共同起草,并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

近年来,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在省体育局、省体总的领导和支持下,把江苏的广场舞办成全民健身实践者,履行社会和谐的参与者,发展群众体育的带领者和弘扬中华文化的推动者。

张海涛首先肯定省广场舞协会的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力度、有温度,同时指出要加强全民健身标准化的建设,提升专业化科学化的水平,协会要紧抓机遇,形成完善的标准体系,成为全省体育组织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带领全省广场舞大使舞出健康美好,舞出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仪式现场,省广场舞协会表彰了一批长久以来为省协会和江苏广场舞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标签:广场舞;江苏省;赛事组织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