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昆山陆家镇举办首届社区体育节
2023-07-27 19:4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25日,2023年昆山陆家镇首届社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体验嘉年华活动在该镇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促进邻里和谐和睦,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

启动仪上,播放了陆家镇全民健身宣传片《全民健身 陆力同行》,全景式展现陆家蓬勃发展的体育事业。现场表彰了“陆家镇优秀健身设施管理员”及“陆家镇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并为江苏省象棋特色社区授牌、为陆家镇全民健身志愿宣传员颁发聘书。与此同时,陆家镇还发布了社区特色体育项目,进一步鼓励社区居民参与体育活动,并通过“1+9+N”模式,开展“一社区一项目”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创建活动。

延续“体育+”模式,围绕街头运动、新兴项目体验、体育消费3大元素,嘉年华设置趣味项目体验打卡、体育市集二大区域,活动现场最热闹的要数飞盘、高尔夫、冰壶等项目,这些广受欢迎的潮流体育运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体验。活动一站式聚齐运动、观赏、游玩、购物四种体验,用“体育+”的创新融合方式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时光。

陆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社区体育节的启动,进一步增强全镇人民的体育健身意识,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从而掀起一场“上下联动、镇区互动”的全民健身热潮。

标签:陆家镇;全民健身;健身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