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网运会|“智绘定向”创意定向大赛开赛啦 赶快来报名
2023-07-24 17:4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想运动又怕晒的你还不快来报名参加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精彩赛事等着你!

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已正式开赛,赛事共设44个项目,赛事截止时间为11月。

率先开展的定向运动竞赛时间从今年6月到11月,比赛项目为“智绘定向”创意定向大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创意绘画组、创意轨迹组、专业竞赛组。具体参赛内容如下:

创意绘画组

在A4纸上绘制一张家庭或根据创意延伸的定向地图(如家庭住房、楼道、小区花园等范围,不限户型),绘制时可使用多种颜色笔,颜色不限。结合健身和定向知识在地图上设计定向线路、点位任务以及外观装饰,最后按要求上传地图照片(含设计思路以及点位任务)至赛事平台即为参赛。

创意轨迹组

在任意场地内,先行规划好需要绘制的图形或文字的相关点位,并用记录运动轨迹的软件(例如咕咚、悦跑圈、keep等APP)进行轨迹连接,用脚步绘制出最终图形或文字,保存至手机后上传至赛事平台即为参赛(主题不限)。

专业竞赛组

在各级各类专业定向赛事完赛后,用记号笔在竞赛地图上连接出本场跑动路线,行径路线上如有较多的可选路线,需注明选择此条路线的原因。连同完赛成绩条,拍照保存至手机后上传至赛事平台即为参赛(地图需露出完整赛名、组别、所有点位及检查点说明表)。

参加办法

1、本次赛事报名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参赛者通过省协会小程序报名(上传即视为报名)。

(报名途径可搜索省协会小程序“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或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2、进入小程序后,在首页点击“在线投稿”,即可看到此次活动内容。进入活动后点击下方“我要投稿”即可参与,作品名称请填写参与组别,作品说明请填写相关场地。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省协会联系方式:025-86509800报名要求:参赛人员需确保自身健康条件满足参与体育运动的要求,不建议有心脏、心血管疾病人员参与。

标签:赛事;江苏省;报名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