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钓鱼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培训顺利开班
2023-07-27 19:5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满足全省各地钓鱼赛事举办需求,进一步培养扩大裁判员队伍,提升裁判员业务技能,7月7-9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钓鱼协会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钓鱼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培训班在南京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40多位国家二级钓鱼裁判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提出,江苏铁军裁判队伍在赛场上要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行为,修身立德,树立江苏铁军裁判队伍的良好形象,发挥裁判队伍的社会责任,为江苏钓鱼运动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包括理论培训、体能测试和实操演练。三位讲师为学员讲解了《裁判员综合素养与队伍建设》《钓鱼裁判员工作细则》《淡水池钓竞赛规则》《裁判员管理实施细则》等课程。学员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掌握了执裁艺术和现场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对赛事组织和推广等也有了初步认识。在实践操作中,学员们有的参赛,有的执裁,将这几天所学运用到实践操作中来,快速了解从抽签、分区,到称重、计重、成绩录入等全套执裁流程。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裁判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未来可以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执裁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这次培训将为江苏铁军裁判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壮大江苏裁判队伍,为江苏钓鱼运动的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钓鱼;裁判队伍;裁判员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