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北新区“益动江北”青少年街舞挑战赛正式开赛
2023-06-12 13: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0日下午,由南京江北新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江北新区体育总会、江北新区泰山街道联合主办,江北新区街舞运动协会承办的 “文体同行幸福江北”——2023年江北新区“益动江北”青少年街舞挑战赛在江北新区弘阳广场揭幕。

街舞在上世纪80年代末传入中国,以张扬的个性,展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表达乐于进取的生活态度,这种勇于挑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

主办方介绍,此次挑战赛共有15支队伍,190余名运动员参赛。整个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心投入,炫酷舞姿和动感节拍,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秀,舞出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上互相鼓励,场外掌声雷动。

主办方表示,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队员们团结友爱、勇于接受挑战的街舞精神,展示出了江北新区青少年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推动了江北新区青少年体育工作更加蓬勃发展。

据悉,江北新区自成立国家级新区以来,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群众体育工作,新区持续推动“文体同行 幸福江北”品牌 ,加强文化和体育共融发展,高度重视文体活动丰富性和时效性,长期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凝聚建设文化强区的正能量,迈出建设体育强区的铿锵步伐,让新区群众乐享公共文体服务成果。(江苏体总)

标签:新区;江北新区;街舞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