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拉萨市体育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2023-06-12 13:3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9日上午,2023年拉萨市体育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拉萨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珍等出席开班仪式。

范金华向参加拉萨市体育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近年来,江苏积极践行国家体育援藏计划,两地干部群众建立起了情同手足的兄弟情谊。他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本次培训班。一是要确保培训质量,做精课程体系。二是要放大培训成果,做大合作平台。三是要关注培训细节,做优服务保障。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深化友谊,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

拉珍对近年来江苏体育对口援藏工作表示感谢,江苏省体育局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从人才、资金、项目等各个方面予以大力支援。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加强拉萨体育系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她希望学员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集中精力,潜心钻研,圆满完成培训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承办,这也是继2019年拉萨市大型体育场馆专题培训班后,五台山体育中心第二次承办拉萨市体育系统培训班。培训班为期11天,由拉萨市体育局局长拉珍带队,来自拉萨市体育局相关部门、各县区群体条线以及体育社团的共2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五台山体育中心精心安排培训计划,采取专家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覆盖江苏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体育社团发展、体育公园及健身步道建设等多方面的做法经验,以及在体育文化、体教融合、体卫融合方面的创新举措,培训日程紧凑,培训内容丰富。本次培训班对双方合作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建立完善人才培训培养机制将起到很好的拉动作用。

心手相牵两地情,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增强本次培训班的团队凝聚力,五台山体育中心为培训班设计了班旗。双方在开班仪式上互赠礼物,拉珍为培训班工作人员献上充满吉祥幸福美好寓意的布达拉宫挂毯,范金华向每位学员赠送《江苏体育记忆》系列书籍。

标签:培训班;拉萨市;体育系统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