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京江北新区青少年游泳达标赛火热开赛
2023-06-12 13: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11日上午,由江北新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江北新区体育总会主办,江北新区游泳运动协会承办的文体同行幸福江北——2023年江北新区“益动江北”青少年游泳达标赛在江北新区浦口体育中心揭幕。

“今后将继续通过加大设施建设、体教融合发展、提供更多赛事等方式,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体育锻炼队伍中来。”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方强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江北新区切实将体育工作,尤其是青少年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随着“长江潮”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南京阳光体育等一系列赛事的成功举办,新区青少年体育工作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本次达标赛,共吸引来自江北新区的10支代表队,共计128名运动员参加,成绩达标者可获得由中国游泳协会颁发的《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证书,同时可在中国游泳协会官方授权的信息发布平台“泳者”公众号进行成绩查询。

比赛中,小运动员们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一个个你追我赶、劈波斩浪,展示了新区青少年游泳健儿的速度与力量、激情与活力。他们矫健的泳姿体现出日常的刻苦训练和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将新区儿童青少年阳光向上、勇争先锋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出来。

江北新区成立八年来,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公共文化体育服务建设,“文体同行幸福江北”文化体育活动品牌是助推新区文体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提升新区文体惠民品牌影响力,让更多新区人享受文化和体育活动惠民的成果。

标签:新区;江北新区;游泳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