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云港市第七届武林大会圆满闭幕
2023-05-31 18:5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弘扬中华武术,推动全民健身,继续打造连云港市武术品牌赛事,推动武术项目的发展,提高武术运动的训练水平,发现和培养更多的武术运动项目的后备人才,5月27日-28日,由连云港市总工会、连云港市体育总会、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连云港市武术协会、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连云港市第七届武林大会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举办。

为了确保这次武林大会的顺利进行,连云港市武协前期作了充分的准备,多次召开主席会议,组织武术界专家及相关人员,对本次武林大会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精心策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应急预案,获得了市相关部门和各县区武协的大力支持。

武林大会于27日上午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训练馆开幕。本次武林大会全市共有51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了35个项目的角逐,44个代表队参加了集体项目的比赛。武术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武术高超精湛的技艺水平,同时也体现了连云港全市全民健身的精神面貌。自2014年连云港市首届武林大会举办以来,到2023年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全市各地数千名武术爱好者参会,是广大武术爱好者心中的经典盛会,已成为连云港市一张闪亮的体育名片。

标签:连云港市;武林大会;武术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