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丹阳市举办“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主题活动
2023-05-04 17:2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日,2023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丹阳分会场)主题活动在丹阳市南二环西侧桥下(凤凰步道入口)举行,吸引了近60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共丹阳市委市机关工作委员会、丹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丹阳市交通运输局、丹阳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丹阳市体育总会主办,丹阳市新汇力体育赛事策划中心、丹阳市蜗牛跑团承办。徒步爱好者们从丹阳市凤凰步道入口出发,结队而行,健步行走于运河沿岸,欣赏心旷神怡的生态景观,感受灵动的运河水韵之美,践行着“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文体生活,增强了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也是为了充分挖掘大运河体育旅游资源,将大运河特色旅游文化体验融入健步走活动中,让群众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走进身边的世界文化遗产,领略大运河的历史文化魅力和旖旎风光。

标签:丹阳市;大运河;全民健身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