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苏州张家港市级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6 15:2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日,苏州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市体育总会召开2023年市级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暨市级体育协会秘书长培训班。

会议听取了各市级体育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传达了省社体中心“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幸福江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解读了《2023年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工作意见》《2023年市体育协会综合考评细则》,部署了年度体育社团重点工作。

2022年,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团结带领各市级体育协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以创建全国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和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市为目标,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2018-2021年度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苏州市体育社团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

标签:体育协会;张家港市;全民健身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