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召开第一届五次全体会议
2023-02-28 16: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3年2月26日上午,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第一届五次会议在凤凰京华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按照市掼协年度工作计划召开的全体理事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确定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对市掼协更好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特邀参加本次会议及颁奖的领导嘉宾有: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谦,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特聘顾问白国珍、舒建平、陈学荣,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秘书长张荣中,中共中航科技城党委副书记龚晓芳。市掼协参加会议的有:名誉会长王庆,会长汪新淮,执行会长冯晓慈,副会长兼秘书长郑辉,常务副会长周文斌,邵贵德,马慧,马岳清,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理事单位代表,各区协会代表,会员代表等。

会议由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辉、协会推广宣传委员会主任马慧主持。郑辉就协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其中包括:

1. 党建引领,稳步夯实打基础;

2. 协会发展,团结同心向未来;

3. 赛事创新,多措并举齐发力;

4. 社会责任,公益服务聚民心;

5. 评级突出,载誉扬帆启新程;

6. 横向联合,共同寻求高发展。

同时,郑辉就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包括:

1. 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

2. 吸收更多党员,共同助力协会发展 ;

3. 打造“体育搭台,经济唱戏”模式,加强横向交流。

按照会议议程,各专委会主任及副主任分别就2022年度各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包括任务落实、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作出了精彩详细汇报。

(竞赛委员会-江皓进行工作汇报)

(裁判委员会-徐建明进行工作汇报)

(教练委员会-周文斌进行工作汇报)

(市场开发委员会-冯晓慈进行工作汇报)

(推广宣传委员会-马慧进行工作汇报)

协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专委会的努力与支持,2023年,各专委会在日常工作中将继续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合力推动掼蛋事业稳步前进。

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与江苏大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双方合作开设线上掼蛋竞技比赛专属窗口的共识,致力于将掼蛋运动线下比赛模式移植到线上。推动了掼蛋竞技运动线上比赛的创新和进步,为掼蛋运动在互联网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执行会长冯晓慈与江苏大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2022年疫情肆虐,但协会各方人员依旧顶住压力,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应对各项挑战,以高质量的赛事活动诠释协会宗旨。借本次大会召开,协会对过去一年里有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进行表彰。

(优秀运动员)

(优秀教练员)

(优秀裁判员)

2022年,协会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吸引了更多企业和单位加入,为协会工作增添助力。会上,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执行会长冯晓慈为新晋理事单位江苏戴胜实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立交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辉为南京鼓楼旅游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阅江楼风景区培训基地授牌。

协会在开展工作同时,也受到社会各界不同人士的关注,有更多有识之士愿意加入到协会之中,为协会发展出力。沈剑老师作为最早一批进行掼蛋运动的名人,有着丰富阅历及经验,他以个人身份加入协会,将化个人经验为协会发展所需能力,推动掼蛋事业走向新台阶。

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与江苏大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竞技和交流为核心,加强掼蛋运动在网络平台的推广开展,借助“来几局”平台优势,助力掼蛋运动线上竞技平台创新,推动掼蛋运动线上竞技持续深入。会上,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汪新淮为沈剑颁发“常务副会长”聘书,聘任江苏大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常务副会长单位。

协会成立以来,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协会工作取得了巨大进步,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影响力。与会领导及嘉宾纷纷发表感言,高度赞扬协会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协会未来寄予美好期望,祝愿未来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能够获得更好发展。

(市掼协会长-汪新淮发表感言)

(协会特聘顾问-舒建平发表感言)

(省社体中心主任-孙谦发表感言)

名誉会长王庆作为市掼协发起人,创办人,积极推动掼蛋运动发展,按照体育项目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制定完善了相关工作,依据不同的规则,研究打造不同的赛事,满足各类群体的需求,逐步形成掼蛋运动发展的完整体系。他全心全意为掼蛋运动健康有序发展努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推动掼蛋运动从娱乐化项目向竞技化项目转变,真正推动了协会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鉴于对协会作出的突出贡献,市掼协授予名誉会长王庆“终身荣誉会长”称号并颁发“特殊贡献奖”。

(江苏省社体中心主任孙谦为名誉会长王庆颁发“特别贡献奖”并授予“终身荣誉会长”称号)

本次会议的顺利结束,为协会2022年工作画下了圆满的句号。2023年,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将继续坚持“为掼蛋项目做贡献,不为掼蛋项目争荣誉”的口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使命,砥砺深耕、勇毅前行,用无限的激情与热爱,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增添动力,用满怀的激情与斗志,为掼蛋事业的光明前景而努力奋斗,推动掼蛋事业迈向新台阶,谱写新篇章。(来源: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

标签:全体会议;协会;掼蛋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