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国家职业资格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三期初级(中级)培训在无锡举行
2023-02-25 20: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月20日—24日,由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办,无锡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承办,江苏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鉴定的为期五天的江苏省国家职业资格滑雪社会体育指导第三期初级(中级)培训在无锡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冬残奥会技术官员,国家高级滑雪指导员,考评员李绪颖担任培训讲师,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为来自全国各地近56名参培学员进行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和要求,勤学苦练,基本掌握了滑雪专项理论知识以及滑雪基础技能。考核通过后,学员们将成为一名合格的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并获得了从事滑雪教学的职业资格。来自无锡市的一位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收益颇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将把所学所思所悟充分应用到其中,期待能够更好地为我省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冰雪运动的宣传者;科学滑雪的指导者;群众冰雪活动的组织者;冰雪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是加快发展江苏冰雪运动,促进江苏冰雪丝路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助推江苏全民冰雪事业的发展。(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

标签:冰雪运动;滑雪;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