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冰壶比赛,碰撞精彩”—江苏省少儿陆地冰壶联赛开幕
2022-11-21 08: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9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连云港市赣榆区体育总会承办,连云港市赣榆经济开发区小学协办的2022年江苏省“瑞世达杯”少儿陆地冰壶联赛(连云港)在连云港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14支队伍共计130余人参加。

陆地冰壶与冰壶的比赛规则基本相同,既保留了冰壶运动的重要特质,又打破了冰壶运动的季节和地域及场地限制,是冰雪运动发展的创新项目,旨在更好地推广冰壶项目,发扬冰壶精神,培养大批冰壶后备人才,为冰壶运动的普及推广奠定基础。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沉着冷静、全神贯注、默契配合,每一个动作都有板有眼,完美的掷壶,漂亮的旋转和击打,经过滑行、摩擦,最后落定。对阵双方斗智斗勇,精彩异常,场上选手们每一次的精准投壶都赢得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欢呼。队员们团结协作,展现了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陆地冰壶比赛,虽没有激烈的身体对抗却充满了技巧和智慧,同学们攻守结合、斗智斗勇、配合默契,充分感受了冰壶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冰壶运动的兴趣。连云港市赣榆经济开发区小学将以此次陆地冰壶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教师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助推校园冰雪运动的发展和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传播冰雪运动文化。

标签:冰雪运动;冰壶;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