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体育邮展走进常州外国语学校
2022-11-18 15: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4日,由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主办,常州市集邮协会承办的“2022江苏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展览”活动走进常州外国语学校。为期一周的《邮花开常外,一起向未来》巡回展。本站巡回展览共展出8部邮集,共20框,为正在举行的学校艺术节增添了别样色彩,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赏。

“体育文化进校园”是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的特色活动,曾在省内多个城市巡回举行,足迹遍及苏南、苏中和苏北,已连续举办了8年。这次在常外展出的邮集有《追冰————冰上的游弋、竞技和寻趣》《踢足球》《打乒乓球》《围棋》《打高尔夫去》《追峰》等,既有获国际邮展大奖的高水平邮集,也有普及型人门邮集。

学生们从栩栩如生的邮票画面上、从充满“艺术语言”的邮集中,认识和感受国家的历史、文化和社会进步,激发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生活的情感,激励其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热情,提高学生思想文化素质,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标签:集邮;江苏省;体育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