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南审圆满落幕
2022-11-16 09:1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13日,2022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南京审计大学落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省健身气功协会、省学生体育协会大学生健身气功分会、南京审计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4支院校代表队近两百名师生参赛。

健身气功作为一项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文化底蕴深厚,功法形式多样,本次比赛设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普及功法和竞赛功法、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大舞等功法的集体赛和男女组别个人赛共24个比赛项目。

参赛院校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练,以赛促教,进一步加强健身气功项目在高校的普及推广和高质量发展,弘扬传统健身养生文化,加强科学练功宣传引导,促进师生身心健康。

标签:传统体育;江苏省;健身气功比赛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