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国冰壶冠军助力!江苏举行冰雪项目推广活动
2022-10-25 15: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北京冬奥会后,冰雪项目在江苏生根发芽,受到不少人的喜爱。10 月 19 日,2022 年江苏省冰雪项目推广活动走进盐城敬贤路实验小学,全国冰壶冠军曹畅为该校师生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陆地冰壶实践课程。通过实践,曹畅带领全校师生感受陆地冰壶运动的魅力,点燃了小小少年们的冰壶运动激情。

在课堂中,曹畅耐心细致地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冰壶的基本知识、礼仪、规则、玩法以及投壶的动作与技巧,并作了投壶动作示范。老师和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体验投壶和刷冰等动作,感受冰壶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据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小学副校长卞开元介绍:" 学校通过一年多的冰壶运动的教学,激发了学生对冰雪运动的兴趣,老师和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在分享与交流中感受冰壶运动的魅力。同时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记者了解到,该校组织了 20 多人的陆地冰壶校队,为参加即将于今年 11 月举行的江苏省少儿陆地冰壶锦标赛奠定了基础。后冬奥会时代,江苏冰雪活动仍然开展得如火如荼。

标签:江苏省;陆地冰壶;冰壶运动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