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举办青少年跑酷联赛
2022-10-24 14:0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22日,为期两天的淮安市第八届中小学体育艺术文化节暨2022年淮安市青少年跑酷联赛在淮安区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开赛。全市12支代表队80余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跑酷个人竞速、女子跑酷个人竞速、男子跑酷团体、女子跑酷团体四个项目。比赛内容为2021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锦标赛动作及要求》,竞赛规则执行2021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锦标赛评判标准》。参赛单位为全市开展跑酷项目的学校,参赛运动员为在校在籍在读学生。

本次比赛录取名次为,各单项组别分别录取前八名;各单项、团体组别积分累计计入团体总分,录取前六名。另外,还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教练员奖”。

本次比赛,由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教育局主办,淮安区教育体育局承办。

标签:淮安市;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