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云港市灌南县举办少儿体适能(体能闯关、趣味田径)项目比赛
2022-10-24 14:0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21日-23日,灌南县举行了2022年灌南县少儿体适能(体能闯关、趣味田径)比赛,来自全县25所小学、幼儿园近8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角逐,灌南县实验、灌南县长江路小学分别获得幼儿组、小学组体能闯关团体第一名;灌南县长江路小学获得趣味田径团体第一名。灌南县长茂小学、灌南县未来星幼儿园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郭园等10位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周华伟等13位裁判员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灌南县教育局、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灌南县长江路小学承办,旨在坚持体育从娃娃抓起的基本理念,发展低年龄儿童体育,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于2021年向全省幼儿园、小学大力推广少儿体适能运动项目。灌南县2021年开始在全县小学和幼儿园大力推广和普及少儿体适能项目,目前全县小学和幼儿园少儿体适能运动普及率达到100%。本次比赛,是对灌南县少儿体适能项目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阅,对少儿体适能运动在灌南县小学和幼儿园的进一步发展和运动水平的提高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标签:灌南县;幼儿园;少儿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