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张家港市举办庆祝“世界健身气功日”分会场活动
2022-09-13 16: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10日,在第六个“世界健身气功日”当天,庆祝“世界健身气功日”张家港分会场活动在市全民健身活动基地举行。

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具有强身祛病、养生保健的效果。吸引了越来越多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热爱体育的人参与,从2017年起,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将全球每年9月第二周的周六定为“世界健身气功日”,每到这一天全球有5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举行活动,通过全民健身的方式真正实现“天下一气、健康友谊”。有效促进了跨国家、跨民族的体育健身交流,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迷人魅力。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站点的健身气功运动代表进行了培训和展示。

标签:健身气功;健身;全民健身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