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排舞项目晋升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云培训圆满举行
2022-09-07 14: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排舞专业人士和排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9月3日至5日,2022年江苏省排舞项目晋升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依托线上云端圆满举行。

本次培训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南京阿伯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张建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盛昌平、南京阿伯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郁靓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00多位学员参与培训。培训内容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包含排舞裁判规则讲解、排舞的创编、训练和评分、健康生活方式课程、舞台类—排舞72步、律动类—一起来运动、平滑类—美好生活等。邀请到朱冬喜、董元卿两位老师授课。

江苏排舞运动从2006年开始引入,在省社体中心的积极推广下,在全省各地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广场得到普遍欢迎。目前,江苏拥有2000多人的教练员团队,1000多位裁判员,65位公益推广大使以及一定数量的排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各项数据均位于国内前列。

近年来,排舞已经深入江苏的工会、大中小学校、社区广场、特教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等,并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等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江苏排舞的推广、普及和项目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张建飞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所学技能运用到平日教学中,为我们身边的健身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指导服务。”

标签: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