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绿城杯篮球赛 | “篮”不住的青春
2022-06-29 16: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构建健康和谐的政企文化,践行“倡导全民健身、增强职工体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增进业主间的友谊和交流。2022年6月25日,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区域公司携手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举办南京绿城杯社区篮球联赛,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褚雷总为此次社区运动会南京绿城杯社区篮球联赛致辞,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副秘书长郑乐静、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会长许飞以及八支参赛代表队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拉近物业与业主间的关系,共同营造和谐社区环境。

本次篮球赛由8个小区的业主组成参赛队伍,比赛采用3v3对抗形式,2名替补选手组合成5人代表队。最终,未来科技城悠谷、山锦花苑、远洋国际中心、东方兰园代表队获得前四名。(供稿:省体育竞赛协会)

标签: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篮球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