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24 08: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6月22日下午,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顺利召开。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肖爱华,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一冰,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谦,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徐志胜,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刘定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各设区市协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会上听取了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刘定伟当选为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会长,王珅为秘书长。

刘定伟代表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发言。他说,新一届理事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路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健美健身在全省范围的发展。全体理事将继续深入推进协会在体制、机制、思想观念等方面的转变,不断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各自才干,团结友爱、健康和谐、拼搏发展、汇聚力量,全面提升省健美健身协会特色品牌赛事的辐射范围及影响力,进一步强化对赛事活动的引导和管理,充分发挥协会对全省健美健身事业的服务与指导职能,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宗旨,积极地创造性地开展协会的各项业务,为开辟江苏省健身健美协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肖爱华对省健美健身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过去的五年,省健美健身协会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依靠广大健身健美爱好者,稳步推进全省健身健美事业的发展。当前,在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全面深化改革、转变体育发展方式的背景下,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站在了新的起点,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完善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突出亮点特色,扩大项目影响力,在提高创新协作能力的同时搭建共赢平台。

标签:健美运动;协会;健美健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