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七彩夏日”体育消费季·2022年镇江市少儿乒乓球比赛举行
2022-06-22 10: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11日-13日,2022年“奔跑吧▪少年”“七彩夏日”体育消费季暨镇江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少儿乒乓球比赛在镇江市健康路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镇江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市乒乓球运动学校承办,镇江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共吸引了来自京口、润州、扬中、丹阳、句容、新区的20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分男女团体各3个组别、男女单打各6个组别分别进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名次花落各家。

近年来,乒乓球项目教体融合和公益培训成效明显,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增长。今后,乒乓球项目将进入更多的幼儿园和小学,让更多的孩子了解乒乓球,学习乒乓球,爱上乒乓球。

本次比赛也是镇江市体育局“全民动起来 镇江跑起来”系列活动之一,暑期还将开展“千场万人”体育公益培训,进一步夯实启蒙培训工作,为擦亮“全国乒乓球重点城市”这块金字招牌继续努力。

标签:镇江;乒乓球运动;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