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篮球协会:迎“篮”而上 追“球”梦想
2022-06-01 11:14: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30日,2022首届“随想杯”幼儿篮球嘉年华在淮安市生态新城第二幼儿园拉开帷幕。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淮安市篮球协会会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篮球嘉年华在淮安市篮球协会的全程指导下,根据幼儿园小朋友的身体成长特点,将小篮球技术融入篮球操、拍球接力、绕杆等多种比赛方式进行, 小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决心在这里一展风采。他们热爱运动,个个都深藏着无限能量。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和体育活动,培养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是幼儿园体育的重要目标,要根据幼儿的特点组织生动活泼有趣、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吸引幼儿主动参与。”体育活动能培养幼儿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和主动、乐观、合作的态度。本次活动完全按照《纲要》的方针,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拥护。

标签:幼儿;篮球;淮安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