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度江苏省反兴奋剂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2022-06-11 10: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十届省运会和新周期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充分保障省运会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切实保障参赛运动员的身心健康,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环境,提高备战参赛队伍反兴奋剂意识,6月9日-10日,2022年度江苏省反兴奋剂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来自南京体院、各训练单位反兴奋剂工作负责人、反兴奋剂工作联络人,以及各设区市体育局业务部门负责人、反兴奋剂工作联络人共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省内自查情况、检查计划制定及肉食品送检情况,以及宣传教育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南京体育学院、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南京市体育局、徐州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局和泰州市体育局分别从自身出发,对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反兴奋剂业务工作培训班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刘卫国、陈小雄、徐友宣老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就反兴奋剂责任体系构建、2022版《禁用清单》最新变化及要求、治疗用药豁免、“食品、药品、营养品”三品防控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南京海关工作人员还就肉食品检测的相关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兴奋剂;体育局;业务工作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