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线上挑战赛 线下练球忙——淮安市门球协会举行全国门球技能线上挑战赛
2022-05-31 14:23: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全国门球技能线上挑战赛》有关文件精神,5月28日,淮安市门球协会在美丽的柳树湾生态公园门球场举行了“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全国门球技能线上挑战赛”,来自全市的33名门球队员参加比赛。

上午7:30挑战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按照全国挑战赛的竞赛规程进行了7.5米和5.5米撞柱、闪柱两个课目的挑战赛。队员们严肃认真的打好每一个球,有的队员超常规发挥,两个挑战课目均获得高分,成绩优秀、令人振奋,而平时球技相对较弱的队员,今天也表现的非常出色,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几名八十多岁高龄的门球老前辈也积极报名参加了挑战赛,他(她)们不顾高温、不怕炎热和年轻队员同场竞技、相互比拼。其中已八十六岁高龄的江洪明老前辈,更是老当益壮,风采不减当年,在撞、闪柱两个课目挑战中都打出了优异的成绩,他的精神面貌和球技水平受到了全体队员的高度赞扬。他高兴的说:“举办全国门球技能线上挑战赛非常好,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球场就能参加全国门球大赛,何乐而不为,我虽然年龄大了一点,但也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为江苏和淮安门球增光添彩”。门球老前辈们的高尚球品和精湛球技给年轻的门球队员树立了的榜样,更激励着他们认真踏实地打好这场挑战赛。

经过4小时紧张而有序的挑战赛,全体参赛队员的竞赛视频按要求拍摄并上传,最终,队员们获得了中国门球协会颁发的电子参赛证书。

为办好这次线上挑战赛,淮安市门协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挑战赛的相关事宜。5月24日、28日市门球协会会长黄国才分别在挑战赛的预赛和正式比赛时作了动员,他说:“参加全国门球技能线上挑战赛是一次高难度的门球个人技能展示活动,是一次提升个人门球技术水平的好机会,对增强我们打好门球的信心和毅力起到了激励作用,更有利于推动我们淮安门球向更高的技术目标发展”。

标签:门球;挑战赛;队员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