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赛艇队引进先进训练方法 主场作战力争再创辉煌
2022-03-25 10:47: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泰州赛艇队,在上届省运会上,获得了7块金牌的好成绩。眼下,泰州赛艇队正积极备战省运会,引进国际上流行的训练方法,全面提升队员能力,力争本届省运会再创辉煌。

在泰州市水上运动中心的篮球馆,泰州赛艇队的队员们正在进行身体素质训练。这套“综合跑跳”的训练方法,将十多种不同器械进行组合,队员们进行一次训练,可以经历多种运动方法。这套区别于普通身体素质训练的训练方法,让不少运动员印象深刻。

主教练李海兵介绍,这套“综合跑跳”是泰州赛艇队刚引进的国际上流行的训练方法,主要解决运动员专项体能、有氧协调、核心力量以及肌肉耐乳酸能力方面的不足,每个队员每次会进行60分钟的训练。

本届省运会,作为东道主,主场作战,再加上一流的赛事环境,泰州赛艇队的队员们正积极备战,每周运动量都达到280公里以上。

泰州赛艇队主教练李海兵介绍:“基本我们的夺金点,主要在男子2004年出生的单人、双人四浆,男子2005年出生的单人双人双桨,男子2004、2005年的混合四人单桨和2004年出生的双人单桨以及乙组的双人双桨和四人双桨,还有女子的2005年出生双人双桨。”

标签:泰州;赛艇队;训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