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新增体育惠民项目在宁体汇平台上线
2022-11-02 10:3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宁体汇”是南京市体育局创办的体育惠民平台,经过多年运行,已成为全民健身的品牌。平台深化“便民、利民、惠民”效能,持续扩大市民运动选择范围,加大对体育场馆的开放扶持力度,受到南京市民的充分肯定。今年平台在原有11个惠民体育项目的基础上,新增帆船、皮划艇、赛艇、桨板、卡丁车、跆拳道、攀岩、室内轮滑和排球9个惠民项目。目前,第二次招募的场馆和新增项目场馆已完成签约并上线,平台现有惠民场馆、全价及展示场馆472家。

新增项目上线近一个月,平台订单量增加20%,激发了不同群体、不同爱好的市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使得运动资源丰富、场馆预订便捷、健身运动科学,同时为场馆成功引流,增加了场馆运营方对现今体育市场的信心。

“宁体汇”平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将逐步吸纳全市社会体育资源,创新发展,不断丰富市民身边的场地设施,提供多样性的公共体育资源,积极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菜单式服务,推动全民健身向着智慧化、多元化、信息化方向发展,积极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标签:全民健身;场馆;南京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