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二期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培训在苏州落幕
2022-09-21 15:3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19日,2022年江苏省第二期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培训在苏州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级体育赛事主管部门的50余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并完成考核的学员获得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证书,今后他们将为全省各地举办的体育赛事活动“把关”,护航安全。

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是“放管服”改革背景下加强体育赛事活动监管的重要角色。此次培训邀请了从事竞赛活动组织管理多年的资深专家、学者大咖,围绕体育赛事活动组织中的流线设计、运行监管、风险防范等核心议题,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授课,旨在系统提升学员的竞赛组织、信息采集、风险评估和应急处置等能力,为进一步规范江苏省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组织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将以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的身份被选派前往赛区开展现场监管服务,实现赛事监管闭环,为江苏省的赛事安全监管工作贡献力量。

标签:体育赛事;活动组织;指导员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