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21 09:3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13日,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中、熊伟、吴兵成和部分直属单位、机关处室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到会旁听。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体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成就,聚焦党和人民事业面对的重大时代课题和发展难题,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权威指导。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体育力量,让体育成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鲜明标志。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务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动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握好主题、把握好基调、把握好导向,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要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覆盖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标签:习近平;领导干部专题;治国理政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