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届无锡“太湖人才杯”高校校友足球赛开幕
2022-09-19 15: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18日,第二届无锡“太湖人才杯”高校校友足球赛在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无锡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主办、无锡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文体专委会承办。旨在以“人才”为名,以“体育”为题,以“足球”为桥梁,为无锡高层次人才搭建一个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无锡活力、运动、健康的城市形象,打响“无比爱才、锡望您来”的人才工作品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锡发展,打造“人才友好型、青年友好型、运动友好型”城市。

开赛式上,校促会文体专委会徐暐主任致欢迎词。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足球队领队王赛伟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王意凡作为本次大赛的裁判员代表宣誓。无锡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胡树建宣布第二届无锡“太湖人才杯”高校校友足球赛开赛。主办方代表与建发房产事业部营销经理张羚共同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北京大学无锡校友会,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等组成的16支球队参加,球员人数超300名。整个赛事将从9月18日持续到10月30日。揭幕战在苏州大学校友队与苏州科技大学校友队之间展开。

主办方无锡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是由近60家在锡高校校友会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机构。其宗旨是“联结校友会服务校友,牵手高校赋能太湖湾”,打造“创新创业促进、校地合作对接、日常交流联谊、文化体育活动、终身教育学习、社会公益服务”六大平台,致力于太湖湾校友经济的蓬勃发展。

标签:无锡;创新创业;校友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