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网络投票启动!
2022-09-19 12:31:53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 顾炎格)随着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全省群众运动健身的热情在这个秋天被广泛燃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全省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即日起,“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全省一年一度的品牌系列活动,江苏省体育总会已连续六年成功举办“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该项活动在推动户外体育设施、体育生态建设和完善,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每年都在全社会引发强烈的反响。今年更是将运动与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城市历史、人文相结合,打造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最美跑步线路品牌。

9月19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再度启航!主办方将采用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从线路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保、赛事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在全省征集而来的23条线路中产生2022年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投票时间:9月19日至10月21日

投票方式:通过PC端或移动端登录活动专题页面,选择您喜爱的线路,点击投票,每台设备终端每隔2个小时可向每条线路投票一次。

投票入口:

1、在浏览器中打开下方链接参与投票

https://sports.jschina.com.cn/ztjx/2022zmpbxl/

2、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投票

目前,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小伙伴们,快来为你心仪的最美跑步线路投上一票吧!

标签:投票;跑步;全民健身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