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泰州召开
2022-08-29 17:20:07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 桑屹峰)8月29日,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泰州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对下一阶段群众体育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副局长熊伟,省发改委副主任温志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伟清,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吴红辉,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军,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

陈星莺指出,近年来,全省体育系统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群众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体育强省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人民群众在体育领域的获得感不断提升。

陈星莺强调,要准确把握群众体育功能、本质和内涵,更好发挥全民健身的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不断开创我省群众体育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扩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着力提升全民健身融合发展水平,大力促进全民健身消费提档升级。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保障、强化要素支撑,确保全民健身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合力谱写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陈少军说,过去四年,我省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场地设施保障效能不断提升,赛事活动产品供给丰富多元,科学健身指导水平明显提升,组织实施网络体系日益健全,制度举措建设推进有力有效,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进入新阶段、新征程,全省体育系统要坚持高点定位,统筹推进群众体育资源布局。围绕便民惠民,着力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深化开放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健康需求。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推进数字化智慧化发展。要以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主线,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全民健身活跃度、增强可及性,刻画好“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幸福图景,为共同富裕奠定全民健康基础和精神富裕支撑。

会议分别授予206个单位和110名同志2018-2021年度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霞致欢迎辞。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主持。

标签:全民健身;群众体育;群众体育事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