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08-26 17: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6日,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原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张建飞,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谦,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郭留平以及协会理事会成员和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梁培根主持。

大会选举通过孙谦为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新增副会长。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张建飞为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新任副会长孙谦颁发聘书。

张建飞作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近年来,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在各地、各部门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更好地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团结和带领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会员单位,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得有声开色,取得显著成效。

张建飞强调,当前,在大力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全面深化改革、转变体育发展方式的背景下,协会在未来工作中要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大体育”的发展理念,用改革的思路主动担当、有所作为,用融合的理念凝心聚力不断发展。一是要“规范化”,准确把握当前体育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规律,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路径,推动协会发展行稳致远。二是“专业化”,要重点把握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体育强省建设中的角色与定位,认真做好晋升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申报组织工作。三是要“社会化”,要依托社会资源,发挥协会与社会联系面广的优势,不断提升基层社团组织的数量和服务质量。四是要“智慧化”,要依托网络信息技术,强化信息化管理,全面提升赛事活动培训服务水平,加强科学健身指导效果。五是要“均衡化”,秉持共建共享的原则,向城市社区、乡镇街道延伸,向苏北和农村延伸,提高老年人、青少年、残疾人等重点人群服务质量。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领头雁,是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主力军。目前全省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30.9万名,常年活跃在各地晨晚练点,无论是数量,还是等级质量,均处于全国前列。

新任副会长孙谦表示,进入协会后,将在会长的带领下,积极配合、主动工作,发挥相关职能优势,坚持“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为提高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技能质量,做出积极的努力。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颜霏 李苏珺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江苏省;协会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