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长三角高校电竞邀请赛暨长三角高校电竞挑战赛在南京顺利启动
2022-05-30 10: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29日,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长三角高校电竞邀请赛暨长三角高校电竞挑战赛在南京顺利启动,本次启动仪式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局、三省一市体育总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三省一市电竞协会及江宁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体育总会副会长范金华,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陈国忠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为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启动后正式开始的第一批比赛项目,江苏省电竞协会将与长三角兄弟协会一道,充分利用线上办赛优势,为本次赛事的举办做好筹备与服务工作,为参赛者创造公平、公正、高效、便利的竞赛环境,力争为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开好头、起好步。

长三角高校电竞挑战赛涵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三个比赛项目,本次长三角体育节,电子竞技作为推广项目再次入选,这对长三角区域电竞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长三角地区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了友好交流的平台,为积极传播电竞正能量创造了良好条件。长三角高校电竞挑战赛决赛预计于7月在南京江宁高新区举办。

标签:长三角;江苏省;体育节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