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市1500余名运动健儿全力备战省运会
2022-05-11 09:2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预计将于今年8月28日在泰州开幕,面对疫情防控和省运会备战的双重考验,徐州市运动健儿"封闭式"训练,冲刺省运会目标。

目前,全市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约1500余名,年龄从五、六岁到十六七岁不等。他们全力以赴,力争徐州市金牌数、奖牌数和团体总分位居省运会第一集团。

蹦床技巧是徐州市的传统优势项目,在北京冬奥会上夺得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项目金牌的徐州籍运动员齐广璞,就是从这支蹦技队伍中走出来的优秀运动员。近两年由于疫情原因,蹦技项目没有举办全省比赛,为了训练效果,锻炼参赛队伍,增强教练员、运动员的备战信心和临场参赛经验,5月5日训练部门特意组织一次赛前模拟实战比赛。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的备战训练,力争在第二十届省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标签:运会;徐州市;训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