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11 09:15: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推动淮安市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5月10日,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市体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1年市体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费泽林同志、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时正洲同志作了市体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报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向局党组递交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费泽林书记就做好全市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德霞就做好2022年市体育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一、坚持捍卫两个确立,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作为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坚持勇于自我革命,争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

今年局党组将突出加强对市体育系统“关键少数”特别是局属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将“一把手”作为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的重点,在监督工作布局、力量安排、资源配置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

三、坚持从严监督执纪,争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

今年我们将重点围绕派驻纪检组关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清单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梳理廉政风险点,强化廉政风险责任到人,及时制定完善相关制度措施。

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在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过程中,我们将紧紧围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条基本方针和任务,将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需求作为体育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五、坚持传承冬奥精神,争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市体育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相关要求,立足单位和处室职能职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折不扣的完成党和人民交办的工作任务。

标签: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党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