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正式上线!
2022-05-10 17: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鑫 顾炎格)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焕新上线。活动将在我省运河沿岸的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淮安、宿迁和徐州8个城市的80多条指定线路进行。健步走爱好者可下载安装“新江苏”客户端进入本活动页面报名,自主选择上述任何一条线路参加,让我们一起运动抗疫、科学健身、云端相约,一起“健步走大运”!

大运河是中国古代创造的伟大工程,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展现。作为运河大省,江苏每年大大小小关于“大运河”的活动超过百场,其中大运河健步走活动已成为最受百姓欢迎的品牌活动之一。

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创新探索全民健身有效路径,把赛事活动“搬”到线上,举办了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通过线下健身线上打卡的形式,开拓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民健身新模式,赛事活动覆盖面更广、参与更便利,吸引了70余万人次参与,在大运河沿岸江苏段八个城市掀起健步走运动热潮,也让参与者全方位、立体式地感悟到大运河体育文化精神。

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重要批示指示精神,2022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再度开启,助力全民健身和健康江苏建设,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据悉,本次活动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参与者可通过下载安装“新江苏”客户端,进入本活动页面报名参加,通过点击报名页面提供的链接和“苏体汇”计步小程序,在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淮安、宿迁和徐州8个大运河沿线城市的80条指定线路中自主选择,每日完成健步走3公里并在小程序打卡成功,将打卡成功页面截图上传至新江苏客户端即可领取电子纪念证书。

来自苏州的许女士表示:“今年的健步走活动我还会参加,一边锻炼一边欣赏大运河沿岸风光真是一件美事。”

践行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风尚,欣赏千年运河的秀美风光。让我们亲近湖光山色、绿意葱茏的大自然,开启运动好时光。

标签:大运河;江苏;健步走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