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掼蛋运动员首获“五一巾帼标兵”殊荣
2022-03-30 10:22: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日前,淮安市总工会对2021年度淮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对全市4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51名五一巾帼标兵进行了通报,由淮安市淮安掼蛋协会推荐上报的女子掼蛋运动员张素芹,被授予“淮安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这是对掼蛋项目的文化价值、劳动价值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价值的充分认同。

 

 

自掼蛋运动成为国家推广的智力运动项目以来,在海内外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开展,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

张素芹同志是省内外颇有名气的女子掼蛋选手。多年来,她致力于钻研掼蛋技术,在各类比赛的实战中不断提高自身竞技水平。在2019年4月江苏省首届智力运动会掼蛋项目混双比赛中,张素芹和周笑宇配合默契、顽强奋战,为淮安体育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在2019年8月江苏省首届城市掼蛋精英赛上,张素芹和刘强通力合作,连克强手,再次为淮安市夺得混双项目的金牌;在2020年11月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项目比赛中,张素芹和刘强再次合作,获得了混双项目的银牌,并为淮安市掼蛋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作出了重要贡献。此外,她还先后获得各种省、市级掼蛋比赛的前三名20余项次。

作为淮安市女子掼蛋队的队长,张素芹同志参与队伍日常集训的同时,积极带领和帮助队员成长进步。尤其在重大比赛中,善于帮助队友稳定参赛情绪,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淮安市在智力运动重大比赛中赢得了荣誉,为淮安掼蛋文化的宣传推广作出了重要贡献。

标签:淮安市;标兵;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