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各训练队封闭集训备战不松懈
2022-03-30 10:27:00  来源:常州体育  
1
听新闻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体育局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安排,全市各训练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各队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同吃同住,共同训练,共同生活。

随着省运会越来越近,各队坚持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训、不停教、不停学”,运动员、教练员以积极昂扬的状态,应对生活、学习和训练。教练员每天坚守岗位,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组织运动员集训不放松。

封闭集训期间,常州男女篮参加了中国篮协举办的全国篮球U15线上体能大比武。整个比武过程组织严密、秩序良好,教练员严格按照中国篮协裁判组的比武标准要求,不弄虚作假,认真记录每名运动员的真实成绩,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敢打敢拼,比出好成绩,赛出好作风,安全顺利完成了此次的体能大比武活动。

常州体操队、体适能队、蹦床队、游泳队、乒乓球队、柔道队、击剑队封闭集训不放松,学习运动两不误。

队员们一天三训,俯卧撑、抬腿跳、全身拉伸、视频集体训练……你带动我、我带动你,保持高度自律,体育的力量让大家更加团结友爱,彼此鼓励,一起进步,一起加油!

标签:运动员;教练员;比武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